國際收付款

在全球範圍內輕鬆、快速、安全地付款和收款。 Ebury 提供成套的支付解決方案,一站式支付、接收和管理海外現金流。

Import finance example
全球收付款

使用我們的集成支付解決方案輕鬆支付和收款

 ?>

簡化流程

像當地人一樣付款和收款,無需與多家銀行或當地機構打交道,降低不必要的摩擦和成本。

 ?>

贏得忠誠度

通過接受客戶首選貨幣的付款,獲得競爭優勢並提高客戶滿意度。

 ?>

快速可靠

準時、安全地付款,跟踪您的海外現金流並以具有競爭力的匯率兌換資金。

 ?>

集成和定制

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進行量身訂製。 通過 Ebury在線上傳文件或API 與您的系統集成進行付款。

多幣種&收款賬戶

採用客戶想要的貨幣和國家/地區設置企業所需的賬戶

在您名下建立賬戶,包括帳號以及以給定貨幣進行或接收付款的其他必要信息。 您還可以將餘額從一種貨幣轉換為另一種貨幣或使用它們進行付款。

了解更多
批量支付

我們的批量支付解決方案消除了複雜性並節省了時間,讓您可以自由地專注於最重要的業務

  • 可在160+ 多個國家/地區進行收付款
  • 定制的集成和入門工具包
  • 豐富的風險管理專業知識
  • 簡單的多幣種支付 流程
客戶關懷

我們的團隊將在每個階段為您提供貼心指導

憑藉對跨境支付、全球市場和風險管理的深入了解,我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幫助。

快速且可靠

充分利用您的在線付款和收款

Ebury 的多種付款連接意味著我們可以盡快為您付款,大多數貨幣可在同日到達。

支付能力

探索我們的收款能力並在世界各地進行交易

詳細了解我們的能力,並開始在全球範圍內以多種貨幣付款和接收資金。

下載完整的貨幣列表

開設賬戶即刻開始以多種貨幣進行快速支付

如果您對支付有任何疑問,請查看我們的 FAQs。如果未能解決您的疑問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